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屯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讨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屯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讨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20日,《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播出后,我院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并结合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726日、28日,我院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2017年第十六次专题学习讨论和全体干警大会,重温了第四集《维护公平正义》,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善带头作了交流发言。 

  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这一部政论专题片的推出,将进一步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他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懂得100-10”的道理,一个错案的负面影响足以催毁九十九个公平裁判积累起来的良好形象”、“执法司法中万分之一的失误,对当事人就是百分之百的伤害”习近平总书记的淳淳教诲如风拂面,字字千钧,体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对公平正义的矢志不渝和崇高追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树立为民的宗旨意识,公正、严谨办好每一起案件,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树立检察官良好形象。 

  他指出,“要紧紧抓住司法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司法体制改革必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司法体制改革成效如何,说一千道一万,要由人民来评判,总书记的讲话,为司改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要坚决贯彻总书记扎实推进改革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常务副检察长李继红、副检察长孙启胜、纪检组长李文风,政治部部长王超,党组成员、专职委员、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李贵鸿,专职委员、综合保障部部长马志华,专职委员、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魏莉以及部分干警作了交流发言,其余干警进行了书面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全院干警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四个坚持”要求,积极投身司法体制改革,让公平正义的阳光人民心中,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以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