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7月14日上午,我院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贵鸿带领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在区法治广场进行了主题为“全民参与反诈行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发放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就“刷单返利、虚假网络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领导熟人、婚恋交友等十个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方面开展宣传,切实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识骗能力。

同时,我院还开展手机短信温馨提示,告诫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泄露个人信息。本次宣传活动共群发短信4万条,覆盖了全区广大群众,扩大了宣传效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