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时间:2023-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我院参加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为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毒品危害,2023年6月26日,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庆军带领我院警参加了长治市屯留区委组织的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由区委政法委书记曾涛主持。学生代表向全区青少年发出远离毒品,筑牢思想防线倡议书。

区委书记牛海江做重要讲话,号召全区干部、群众要认清毒品危害,积极参与禁毒。

活动中,我院干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全人民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危害以及法律常识,提醒民众爱惜生命远离毒品,并鼓励民众积极举报涉毒的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效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深入人心,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