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筑牢红色根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筑牢红色根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在社会上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3月3日,屯留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到时代广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筑牢红色根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平凡的行动、默默的善举,实践和诠释着雷锋精神。

开展“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干警在时代广场区域进行卫生巡查,开展路面清理、垃圾清除等活动,并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导文明骑行,助力电动车归位,教育引导附近居民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劝导市民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

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感受法治力量”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宣传的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来往群众耐心讲解法律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屯留区人民检察院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为人民服务宗旨,传递了司法“正能量”,为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支持检察院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