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张军检察长在最高检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张军检察长在最高检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张军检察长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做了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好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我院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11月4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对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屯留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紧密结合履职实际,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把职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就我院如何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从党的思想、理论和政治建设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

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深刻领悟、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

三、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狠抓“九分落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会上干警们认真仔细做好笔记,学习氛围浓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将学习和业务深度融合,“以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勇于担当、奋力前行,打开党的检察事业发展新天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扎根!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