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政治部召开基层院建设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政治部召开基层院建设工作专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抓基层强基层的工作部署,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部门干警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能动意识与奉献意识,9月6日上午,我院政治部召开了基层院建设专题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昊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政治部主任李昊首先学习传达了市院关于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着重针对市院通报的关于我院“一院一品”建设情况和新媒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全面总结,细化了工作举措,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基层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基层院建设作为关系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干部梯队建设,增进检察干警归属感和凝聚力,为保障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二要优化理念方法,不断改革创新。以基层党建为依托,把“一院一品”与“质量建设年”各项任务同部署、同推进,在发掘我院自身特色、特点的同时,多方位提升我院检察文化。

  三要明确目标任务,树立责任意识。把政治建设与检察业务相结合起来,推动相互融合,日常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谨细致。针对上级院要求报送的各类资料报表要增强时间观念,要做到事事有回应并及时准确报送。

  检察工作的基础在基层,检察队伍的主体在基层,检察事业发展源泉和希望也在基层,我院政治部将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立足自身实际,努力把长板拉长、把短板补齐,培育亮点、创立品牌,争创一流,促进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