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开展“文明城市建设专项提升 党员先锋表率示范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文明城市建设专项提升 党员先锋表率示范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8月23日上午我院开展了以“文明城市建设专项提升 党员先锋表率示范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非党员干警列席。

  领学《党章》

  活动中,政治部主任李昊同志组织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一要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初心、担使命,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自觉,以时不我待的高度责任感,持之以恒做好检察工作;三要始终牢记“为民初心”,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推动检察事业向纵深发展。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庆军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三晋先锋”软件进行全程记录,并督促引导党员干警参与学习。

  足额交纳八月份党费。

  会后全体党员干警上街开展清理路面卫生、疏通交通秩序、规范车辆停放、劝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每一个检察人都是参与的主体,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检察履职与文明创建紧密联系、有机融合,坚持文明从心开始,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今天做起,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化为习惯。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院干警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扎实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工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