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教育警示大会
时间:2022-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教育警示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安排,8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旭霞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昊同志宣读了市政法委《关于组织学习<关于邬光明等5人严重违法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通报了我省政法系统内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党的十九大后不知耻不知止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中案”“案中事”,使我院干警深刻认识当前政法系统违纪违法的主要特点和表现形式、问题根源以及教训警示,进一步强化我院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会后全院干警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把自己摆进去,对照问题自我检视,躬身反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法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张旭霞强调,我院干警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要以案明纪,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自觉抵御腐朽思想侵蚀,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和发展检察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