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屯留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屯留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526日,屯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常务副检察长李继红同志主持活动并讲话。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和人民监督员20余人受邀走进我院。 

  活动中,受邀代表观看了最高检制作的《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片。检察官王秀妍同志介绍了近五年来我院未成年人犯罪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受邀代表对我院近年来的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今后检察机关惩治、预防、挽救未成年人犯罪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