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院预防职务犯罪进机关 引深“爱民月”活动
时间:2015-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预防职务犯罪进机关 引深“爱民月”活动

    1月23日上午,我院到县工商局开展预防预防专题讲座,反渎职侵权局负责人赵联堂讲了题为《在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中国人》的法治课,为工商局全体人员送去了一堂法治文化大餐。

  该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中国“法制”到“法治”的飞跃;二是什么是职务犯罪;三是如何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中国人。中国正处于一个全新的改革期,在依法治国的进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要自觉把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的发展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要改变观念,加强法治意识修养,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服务理念,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自觉抵制腐朽文化,倡导正能量,依法行政,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远离职务犯罪,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国梦,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中国人。课后,工商局全体人员表示:听了讲座,触动大,感受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法、守法,认真履职,严格按规定依法行政,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为屯留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