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资料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院送法下乡助推 “爱民月”活动
时间:2015-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送法下乡助推 “爱民月”活动

  

  近日,“爱民月”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预防部门按照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对全县14个乡镇新任“村支两委”干部进行廉洁警示教育,送法下乡的系列活动。

  1月13日上午,我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范昆丽在屯留县西流寨开发区为40余名新任“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争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头人的警示教育。

  根据当前我国反腐形势,紧密结合近年来我院查办的农村干部职务犯罪案件,讲解了职务犯罪的概念以及法律对农村干部职务犯罪的规定,并对职务犯罪的原因作了剖析。最后,希望新任干部一要多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远离职务犯罪。二要多做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会后,与村干部进行了交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了解到该区土地资源匮乏,交通不便、外出务工人员多,家庭收入靠养殖山羊为主的情况下,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他们将这一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最后,“两委”干部表示,今天学到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思想认识,感触较深,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廉洁自律,转变观念,踏实做事,为群众谋福利。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领导简介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长治市屯留区羿神西街55号 电话:0355-752374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